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悦仁★博客 精神★家园

不断进取是我的最大乐趣 天天写博文 篇篇有新意 请君来看看 绝非不受益

 
 
 

日志

 
 
关于我

虽年过花甲,却壮心不已,写作为爱好,著书刚9本。 讲学二百场,受众八万人。书报为知己,素有平常心。 大学文化,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宝鸡市优秀校长, 省十佳志愿辅导员。 曾任范家营高中校长和县老年大学首任校长,中学高级教师。 现任岐山周文化研究会会长,县社科联副主席,县政协特聘委员兼文史研究员。 2015年5月23日被选为宝鸡炎帝与周秦文化研究会副会长,2015年10月11日被推选为中国先秦史学会周公思想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2016年6月15日被推选为陕西省大雅礼乐文化促进会副会长。

想你的时候(自由诗歌)【原创】  

2016-10-17 22:08:27|  分类: 自由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你的时候

作者:郑鼎文

 

想你的时候

你是天上的彩云

欣赏彩云

便读懂了你的飘逸

 

想你的时候

你是盛开的鲜花

欣赏鲜花

便读懂了你的美丽

 

想你的时候

你是绿森森的藤萝

欣赏藤萝

便读懂了你的神奇

 

想你的时候

你是清香的芳草地

欣赏芳草地

便读懂了你的丰姿

 

想你的时候

你是出污不染的清莲

欣赏清莲

便读懂了你的矜持

 

想你的时候

你是傲霜的秋菊

欣赏秋菊

便读懂了你的骨气

 

想你的时候

你是不畏严寒的腊梅

欣赏腊梅

便读懂了你的意志

 

想你的时候

你是亭亭玉立的翠竹

欣赏翠竹

便读懂了你的诗意

 

想你的时候

你是一本引人入胜的书

翻开这本书

便读懂了你的魅力

 

想你的时候

你是飞到我怀里的蝴蝶

拥抱蝴蝶

便闻到了你的气息

 

想你的时候

你是我夜晚的梦境

重温梦境

我便来到你的领地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